y

因为记忆力不是很好,看过的小说老是忘,所以在这里推一下我看过的小说,顺便分享给你们,让更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能够被更多人看到(๑ ∀ ๑)

论认错性别的下场by张源起

文案:方远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师兄,书中他和其他人都疯狂地爱慕小师妹,为小师妹痴为小师妹狂,为小师妹框框撞大墙。可惜最终是反派萧情得了手,不仅杀遍所有情敌,抱得佳人归,还在娶回人后将其冷落深阁,踩了正派一大脚。方远呵,远离剧情保平安。然而在看过小师妹一眼后——真香。方远暗戳戳的喜欢人家,具体表现为帮中了药的小师妹盖上被子;帮受了情伤的小师妹盖上被子;帮投怀送抱的小师妹盖上被子;这过程中,方远觉得小师妹也喜欢上了自己,具体表现为他不小心亲到了小师妹的脸,有点软;小师妹羞涩一笑。他不小心抱小师妹扑街了,有点重;小师妹羞涩一笑。他不小心撞到了小师妹的白肚肚,有点硬;小师妹意味深长。直至某日,方远和中了情药的小师妹一起滚到了洞穴中,发觉不对“……”那人眼神幽深,有力的手臂紧紧搂住了他“好师兄,怎么不说话了?”不敢、不敢动。那天,小师妹变成了好兄弟,方远哭着离开了门派,决定去寻找天涯另外的芳草。然而刚出门派,他就遇见了等候已久的反派。反派脱下了面具。方远……这赫然是他刚才负心抛弃的小师妹。11v1,结局he,攻女装清冷美人,男装神经病挂,左右手互博,前期箭头看不出,但唯爱受,弯成蚊香2剧情

萧情✘方远

个人看法:剧情线很顺畅,剧情跌宕起伏,增强了阅读兴趣,攻前期是真狠,后期是真爱,分饰两角,女装的他在受眼里温柔体贴,男装的他让受跑路离开,最后戳破真相时,受心里也是抵触的,但最后攻的死缠烂打,受心中本就不曾放下的心又跳动起来 最后两个人修成正果,虽说后面剧情发展,中间两人分开了,但最后也是一起升仙,去其他空间游玩。

评价:好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文了,情节好,文笔好,没有任何bug,攻受性格我喜欢,战力我喜欢,爱情我也喜欢。最让我惊喜的是这种马甲文在攻掉马后,竟然没有追妻火葬场,我觉得方远实在是主角受天花板之一,知道攻在骗他后,他气愤,羞恼,逃离,但他有正视自己的心,也有正视攻的心,不会搞乱七八糟的修罗场,现在有些作者为了迎合读者,强行火葬场,强行修罗场,实在尴尬

好喜欢这篇文章,初看时以为是烂熟的情节,但看到最后,心中会留下温暖的余韵,就像一杯微凉的茶,淡淡的但尤带芳香。扶桑和凤凰的爱情是温暖的,我爱方远的温吞通透,也爱萧情的热烈深沉,作者说,他们以后,还有很多个十年、百年、千年,我相信,他们会在那个不够美丽,但烟火实足的地方长长相守。而书中的谢卿书让我感伤,但方远和他的错过也许才是最好的结局,他们还能在某天相逢时相互点头,而非相忘于人生的荒漠。书尾狗崽莫小凡和老婆婆的回忆让我破防,带着点淡淡的荷香,让人能含泪带笑地点头。最终,姐妹们,这本书给我冲!

真的很好看没有狗血剧情没有开挂逆天、浓烈而又充满温柔的的感情、人物塑造的非常行、搞得我舍不得看完



推一下上一本《不会真的有人觉得替身不好当吧!》



推一下下一篇文《在全校面前和死对头表白了》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