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因为记忆力不是很好,看过的小说老是忘,所以在这里推一下我看过的小说,顺便分享给你们,让更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能够被更多人看到(๑ ∀ ๑)

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by三千风雪

文案:季眠穿越到了一本万人迷耽美小说中,成了万人迷主角的炮灰替身

小说里,炮灰替身因为得罪了主角受,被股票之一的反派大佬一刀毙命

穿越过来的季眠,看着现在只有五岁的反派大佬

季眠:哎,真可怜,炮灰替身何苦为难反派工具人

看着反派大佬上小学被欺负

季眠:哎,真可怜,我帮帮他吧

看着反派大佬上中学被陷害

季眠:哎,真可怜,我求求情吧

看着反派大佬成为大佬,离自己越来越近

大佬眼眸深沉,声音嘶哑:哎,我真可怜,哥哥帮我……

#工具人何苦为难炮灰替身#

文案二(原书主角攻视角):

对厉决而言,季眠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

少年为他从高楼一跃而下,成全他的爱情

季眠活着,他嫌弃过,利用过,最后弃之如履

季眠死后,他惊讶过,震撼过,最后痛不欲生

重活一世,厉决才知道自己真正爱的是季眠

他发誓,他一定要好好对待季眠,不再辜负他

然后他看到——

季眠喂傅沉俞吃饭

季眠送傅沉俞上学

季眠帮傅沉俞打架

傅沉俞按着季眠打啵

他:???

他记得,前世是傅沉俞杀了季眠吧?

#狗逼傅沉俞,还我老婆!#

#杀妻之仇,夺妻之恨,不共戴天!#

他从地狱中归来,哪怕再下万丈深渊、豁出性命,也要得到季眠。

*排雷:

原书主角攻重生想要追妻火葬场,然而遇到了穿书的受(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??

傅沉俞喜欢的只有穿越过来的季眠,跟前世(原)季眠没有任何感情纠葛(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.jpg

*小狐狸攻(傅沉俞)x非常谨慎能苟的小兔子(季眠)

*年下,跟我念:攻是傅沉俞攻是傅沉俞攻是傅沉俞攻是傅沉俞

*你老婆真好,但现在是我的了.jpg

傅沉俞✘季眠

个人看法:攻受竹马竹马,感情线细腻流长。攻的童年很可怜,他生活在黑暗之中,看不见太阳,其他人没有将他从黑暗的泥沼中拉出来,受小时候因为对原剧情攻的恐惧,迟迟不肯伸出手拉他一把,但好在,受内心的善意,在攻完全陷入黑暗的泥沼的时候,拉了上来,攻就此看到了太阳。而受也成为他生命中一抹耀眼的白,而那一腔善意也成就了满心爱意。不仅仅是主角 ,了吗所有的配角都有自己的爱情,让原剧情的遗憾被弥补,历决也重新遇见了属于他的季眠,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前进。

评论:好看的,特别是恋爱以后,只是fox死的时候我哭死了😭😭。本来以为峰回路转fox也穿越了,重获新生,原来只是死前的幻想……作者你不做人……

好看,作者写了主角从幼儿园到结婚,整个过程显得温馨而快乐,而且开始受刚穿越也没有直接就上去帮助,他心里有一个挣扎的过程,最关键的是作者写的高中没有那么多活动,就很正常的学习,终于见到一个正常的高中了,很多作者把高中写成了我从没上过的样子(•̀ᴗ•́)و ̑̑



推一下上一本《别想掰弯我》 


推一下下一篇文《论认错性别的下场》 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