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因为记忆力不是很好,看过的小说老是忘,所以在这里推一下我看过的小说,顺便分享给你们,让更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能够被更多人看到(๑ ∀ ๑)

校草不是女扮男装吗by甜即正义

文案:谢时予穿进了一本女主扮男装的小说中,成了恶毒男配。他原打算做个不作死的好男配,然而看到男装“女主”的第一眼,就被对方清冷绝尘的外表倾倒了。——男装都这么好看,女相肯定更加绝美。——做什么男配啊,他要翻身做男主!渣男1号要跟席卿表白,谢时予抢先打断他:“不好意思他心有所属了。”渣男2号把席卿堵墙角想强吻,谢时予一把上去踹翻渣男:“就凭你也配?”渣男3号带着一行保镖准备强取豪夺,谢时予果断挡在席卿前面:“别怕我保护你。”一番努力下,谢时予终于抱得美人归。看着比他高了一截的“女主”,谢时予干笑:“我已经知道你是妹子了,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。”席卿挑眉:“谁跟你说我是妹子?”“???难道不是?”席卿直接用行动证明了是不是的问题......谢时予被吃干抹净三天下不来床才知道,他看的是被耽改言情的盗文,穿的这才是正版,席卿是能让主角攻都怵得腿软的美!强!受!草!盗文害人。席卿(攻)X谢时予(受)。

席卿✘谢时予

个人看法:感觉攻真的很宠受,我可以🙋,刚开始的时候就是那种真香现场,刚开始受就是看上了攻的美貌,想让他做女朋友,就对他好,可原主之前对受不好唉,那攻自然会觉得他不是真心实意的,不过呢,后来,受做的一些事情中,触碰到了攻的心灵了,有救赎的那个感觉了,而且作者让受知道攻真的不是一个女生,也是煞费苦心,一步步的来推,让受对攻的感情越来越深,才能对攻是男的这件事接受程度更高,而且受知道后的剧情也是很不错啊,就喜欢这种有点小刀但又很甜的东西💩啊啊啊啊啊,真的好喜欢这一段啊(具体看受知道真相后逃避这一段),攻好霸道,我好爱,一定要去看😭😭整篇文看起来真的是好看啊,不过有一个点,那个原文的总裁攻没有出场,可这并不妨碍它的好看💩💩

评论:我认为巨好看[个人]二刷了!!!大家看的时候不用看评圈,容易影响,毕竟在好的文,也有几个人认为不好看,没有必要为了一个评论弃书,然后真的很看,不尬,感情线也挺通的,希望作者大大在出几篇校园穿书文

虽然前面有点尬,但后面作者大大已经熟练了,写的挺好的,一起来看看吧

简单暖甜文,不错


推一下上一篇文《学神每天都在想离婚》 


推一下下一篇文《再亲一下》 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