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因为记忆力不是很好,看过的小说老是忘,所以在这里推一下我看过的小说,顺便分享给你们,让更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能够被更多人看到(๑ ∀ ๑)

还我猛A信息素by宴舟

文案:【来去自由,砖花随意,相逢是缘,祝君常乐。】

基因检测报告显示许未会分化成一个顶级Alpha,可直到青春期快过完了,许未都迟迟未分化。

只要不分化,那他就只是个Beta。

他长得好,成绩好,样样都好,可他不是A。

这成了许未的心病。

尤其到了高中后,许未遇见了江砚白,一个真正的顶A。

明高从此有了王不见王的传说,直到有一天,许未跑路的青春期诈尸了。

他进入了假性分化期,并假性分化成了——一个Omega?!!

-

引导分化,即借助类似于临时标记的手段,在处于假性分化期的患者的腺体中注入目标性别的异性信息素,引导其分化成目标性别。

许未表示,想要变成A,他得找个极品O进行友好合作。

-

江砚白是个顶A,因为太顶了,信息素时常躁动,不得不用抑制剂压制。

有天,他在厕所里打抑制剂的时候,不小心被许未撞见了。

“……”许未眸光晦暗,“你是O?”

-

很久以后,许未被引导分化成了Omega。

许未:“江砚白你个大骗子,我杀了你!”

#友好合作前务必做好背景调查,盲目交易不可取#

#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了,明明是O为什么装得那么A#

#你是O好巧我也是#

#男孩子互帮互助怎么了#

斯文败类A+*浪荡痞子O

江砚白✘许未

个人看法:真的炒鸡炒鸡好看,一定要去看😭😭,感情线描写的很好👍🏻,很细腻,也好好哭啊,以为是小甜文,结果甜中带刺,但作者大大描写的超级好,剧情也很棒,真是爱了好吧,里面配角的感情线也很不戳,去番外可以看,正文有写到一点点。

评论:呜呜呜,最好的未未和最好的小江在书之外也要好好的,幸福的继续生活下去

哈哈哈哈林征太逗了,还拔草哈哈哈哈



推一下另一本《在全校面前和死对头表白了》 

推一下下一篇文《一碗小甜汤》 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