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因为记忆力不是很好,看过的小说老是忘,所以在这里推一下我看过的小说,顺便分享给你们,让更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能够被更多人看到(๑ ∀ ๑)

正经人谁写日记啊!by酒弋

文案:

”“别看我。”“离我远点。”闻夏热脸贴冷屁股贴得心灰意冷,谁爱伺候谁伺候吧,爷不干了,不喜欢你了还不行吗?然而多年以后,曾是天之骄子的闻夏家道中落,这时那朵高岭之花找上门来,要跟他结婚。闻夏冷笑:“你在羞辱我?”高岭之花冷漠脸:“这是雇佣,我会付报酬。”闻夏答应了。婚后高岭之花还是那朵高岭之花,两人井水不犯河水,直到某天,闻夏在家里发现一本日记——x年x月x日,晴闻夏跟我说话了,我太紧张了,没有好好回答他。x年x月x日,阴隔壁班的女生往闻夏书桌里放情书,我看见了,很烦,想拿出来丢掉……但是不行,这是别人的心意。不小心对他说了句重话,他会不会讨厌我?唉,喜欢他。x年x月x日,雨闻夏抱我了!QAQ他好可爱。x年x月x日,晴我不能再让他碰我了,我心脏受不了,我会死的。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别那么可爱?闻夏:“……?”你谁?#高岭之花(×)##纯情少女(√)

林风起✘闻夏

个人看法:这个攻真的表面高冷男神,内地纯情大男生。而且每天攻的脑子里总会脑补一些有的没的,然后自己emo,受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每次看攻脑补的时候,我也好为他发纠,怎么这么会想呢,而且有时候受知道攻的脑补过程后,还没有立刻戳穿他,结果为剧情紧张的,只有我喽?里面有一个点,攻会哭哦,所以说 ,踩雷的话就不要去看了,还有看的过程中,我真的好害怕反攻啊,幸好没有。但这本小说还不错,值得一看。


推一下上一篇文《我乐于助人的室友》 


推一下下一篇文《学神每天都在想离婚》 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