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因为记忆力不是很好,看过的小说老是忘,所以在这里推一下我看过的小说,顺便分享给你们,让更多我觉得好看的小说能够被更多人看到(๑ ∀ ๑)

我乐于助人的室友by丙丁

文案:文淮性格内向乖巧甚至有点软弱,从小地方来,努力考上了某重点大学。但是上大学后,倒霉的事三番五次发生。

钥匙不见,饭卡弄丢,甚至回到宿舍看见床上不知道被谁泼了一滩水……

但是同宿舍的陆屿回人特别好,等他一起回寝,带他一起吃饭,还说:今晚你可以睡我床上。

文淮觉得陆屿回的床特别暖和,陆屿回还会体贴地搂住他防止他掉下去,就是他睡着后不太老实,半夜总喜欢在他身上蹭来蹭去。

心机系草攻×乖巧软弱被掰弯受

陆屿回✘文淮

个人看法:看这本的开头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弃了这本小说,后来想着反正这本小说也挺短的,看了就看完吧。我觉得攻对受的感情有点莫名其妙,第一次见面,因为攻的xingpi是耳朵,然后看到受的耳朵很好看,就对受不太一样了,后来接触没几天,就很很很喜欢他一样,天天就像他的人设一样,掰弯受,受的人设是那种挺可怜的,也很软弱,被攻那么一钓,就上钩了,后面他们就有点像搞暧昧一样,捅破那层窗户纸后,受因为自身原因,不愿意承认他们是txl,攻也是说了一番难听的话,简直是很无语,虽然说后面攻有道歉 ,但就是无语,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。反正呢,刚开始看的时候,我觉得挺无语啊,看完之后,我觉得还是有些无语的其实,如果感兴趣的也可以去看看,挺短的,看到后面,就没有开头那么无语了。


推一下上一篇文《作里作气》 


推一下下一篇文《正经人谁写日记啊》 

评论(1)

热度(3)